13万级混动SUV如何选? 哈弗枭龙给你加入清单的理由

时间:2023-10-25 17:18: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对于用户而言,什么是购买理由?产品本质就是购买理由。而什么又是产品本质?不止是满足生活需求的工具,更能以智能科技带来便捷体验,触达用户内心。而哈弗枭龙就结结实实给了年轻用户一个将其加入购物清单的理由,为用户构建更加便捷、智慧的驾乘体验,成为年轻人的热门购车选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1025/83ec601c6148eae97182833fae3a61e3.png


DHT动力驾趣拉满,畅享极简电感驾控

作为定位全能电感潮趣SUV,哈弗枭龙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以电车的操作逻辑,享受油车的驾驶乐趣。其拥有极简的电感驾控,杜绝燃油车的繁琐体验。在两挡DHT混动技术加持下,哈弗枭龙拥有纯电模式、纯电优先模式、智能混动模式,可以实现一车抵三车的驾驶体验,花一辆车的钱,就可以享受三辆车的驾驶乐趣,还能轻松搞定各种驾驶场景。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1025/2261e1882058b86ace5f0e5638acc926.png


同时,哈弗枭龙为用户带来了要经济油耗、更要性能体验的购车选择。其综合油耗1.39L/百公里(WLTC),馈电油耗5.3L/百公里(WLTC),相比一般燃油车,可以为用户省下一半的油费。再加上满油满电综合续航1000km+的表现,出行完全可以做到续航0焦虑。

丰富智能配置,解锁智能科技体验

在没有智能配置就没有话语权的时代,哈弗枭龙的智能化表现抢眼。首先是安全方面,哈弗枭龙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覆盖日常出行的方方面面,新手开起来更安全,老手会更省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1025/e302449ac1718a63822a5d8afa287860.png


当你处在上下班的早、晚高峰,或是道路使用者数量较多,其跟车巡航和前部碰撞预警就会派上用场,减少安全隐患;当不小心进了狭窄的小胡同或是死路,倒车侧向警告和360°环视系统也能帮助你全身而退,也能够一键变成“老司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1025/5e10d3c2d7dc78ebc4fe40522cfcd93b.png


在行驶的路上,我们有时会因为长时间的驾驶,一不留神偏离自己的车道,给驾驶人带来不少的困扰。这时候,哈弗枭龙的车道保持辅助就派上用场,对驾驶员进行车道预警提醒,直到车体驶回既定的车道,能够让驾驶者多一分安全,从容出行。

智慧进阶升级,优化智能用车体验

哈弗枭龙上市4个月即迎来了首次OTA升级。首先,此次升级优化车联网的校时功能机制,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实现更准确更快捷,提升座舱交互的流畅度和性能稳定性。其次,优化了ACC智慧跟车体验和智能电量储备逻辑,让日常驾驶更安心。此外,更有车端蓝牙模块连接和对外放电等功能的优化,极大提升了操作的便捷性以及用车体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1025/03ec4e403a32d1804d4d8360a094e65a.png


在汽车智能化时代,车载功能也跟随技术不断革新。在国内消费市场,一辆车的平均寿命在5年以上。那消费者想要及时体验最新功能,就离不开车辆的“OTA升级”功能。哈弗枭龙本次OTA升级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哈弗枭龙的座舱娱乐性以及操作便捷性,全面提升用车体验,实现“常用常新”用车体验。

总结:

哈弗枭龙OTA升级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体验,并以可靠产品实力让用户轻享通勤、时尚生活、畅玩远游三大都市用车场景。相信这款车足以让不少持币待购的朋友兴奋不已,成为了他们新的“选车标杆”。现在购哈弗枭龙即可享受下订2000元抵8000元、首任车主自购车之日起2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壁挂式充电桩不含立柱)及30米线缆内基础安装服务(限110km长续航车型)、基础服务、智控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1GB/月)、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多种购车礼遇,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赶紧到店试驾体验一番。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