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真的可以逆龄吗?最新研究揭晓答案!

时间:2021-02-25 15:4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导语:身体的衰老会引起多种疾病,逆转身体年龄可预防疾病。“逆生长”,不仅样貌变年轻,身体也会变健康喔!

三十岁以后,身体就变得娇气起来,动不动就这里痛,那里不舒服,而三十多岁正值事业拼搏期,没有好身体怎么往前冲?

NMN延缓衰老的原理是什么?

我一直在吃保健品,最近在网上看到有关NMN的资讯,它在网上超级火,去年股票大涨,主打功能是延缓衰老,也就是不仅能让样貌更年轻,身体也会更健康喔!经过一番资料搜集后,我还蛮认可的,一个多月前开始吃试试看。

DSC00678

NMN是什么?它是机体细胞中存在的天然分子,蔬菜、水果、肉中也含有少量NMN。它是NAD+的直接前体,能在人体内合成NAD+,提升NAD+的含量。NAD+又叫辅酶Ⅰ,它存在于每一个细胞中并参与上千种反应,科学证明,NAD+能激活长寿蛋白STIR1~7,促进新陈代谢;激活DNA修复酶的活性,修复受损基因,延缓衰老。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体内的NAD+含量会逐渐降低,恢复NAD+水平能促进健康和延长寿命。

NAD+的水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下降

NMN的功效得到哈佛大学等名校的研究支持,其中最著名的要数哈佛医学院终身教授大卫·辛克莱尔的动物试验——他利用NMN成功让两岁小鼠(相当于人类60~70岁)的组织器官恢复到6个月大小鼠(相当于人类20岁左右)的水平。据悉,全球注册在案的NMN人体临床试验有16项,均显示了NMN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其中最大规模的临床试验由我在吃的NMN品牌赛立复与广州体育学院合作开展,主要是关于NMN对糖尿病前期患者作用的研究。

图片100

赫柏计划揭晓NMN逆龄效果

吃NMN一个多月,能感知到一些变化。首先是睡得比以前好,之前入睡难,早上早醒,现在秒睡,醒来没有疲劳感。其次是发觉肤色变亮,脸上的斑点浅了一些。

那么,我的身体有没有变年轻?赛立复最近推出赫柏计划,可以为用户检测器官和系统的生理年龄,现在1.0阶段是免费的,得知此消息后,我当然是马上参加!赫柏计划1.0,能揭晓NMN逆龄效果,当然要参加呀!

赫柏计划是赛立复(中国)联合华大集团旗下华大营养合作开展的全球首个多维度衰老评估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的1.0阶段,通过AI学习5000人的1000+临床指标,包括基因、病理、临床、影像等数据,建模开发出人体生物学年龄的科学计算方法,基于此算法,揭秘肝脏、血管、免疫系统、肾脏的衰老状态,并给出相应的干预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29183117

我只需填写一个健康调查问卷,回答饮食、运动、睡眠习惯等问题,以及提供体检报告中的血常规和尿常规指标就可以了。我的检测结果如何?噔噔噔噔……焦急地等待了一段时间,结果就出来啦——我总体的生理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年轻3岁,肝脏、血管、肾脏的生理年龄分别比实际年龄年轻2~5岁。但免疫系统就比实际年龄大,怪不得容易感染和感冒呢。最赞的是它还给我提供了非常详尽的建议,包括平常要多吃什么,就像体贴的健康管家一样,帮助我选择科学的生活方式。

这次检测结果揭示了NMN确有逆龄效果,我会坚持服用的,期待更多的改变!

赛立复参与全球最大规模NMN人体临床试验、和华大营养合作开展全球首个多维度衰老评估项目赫柏计划,是科研机构和专业人士信赖的NMN品牌。


推荐阅读:长春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