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互联网力量 东北玉米平台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

时间:2023-03-22 15:5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加入互联网力量东北玉米平台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帮助下迸发出新的生命力。玉米行业也不例外。随着吴总打造的东北玉米平台上线,玉米行业的发展再一次被推向了新高度。

吴总充分协调各方资源,联合四省区的多家加工企业建设了东北玉米平台。在建设东北玉米交易平台之前,吴总带领其工作团队就对黑土地进行过多次实地调研和研讨,深入了解了东北玉米生产的基本情况,制定东北玉米平台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


image.png


本平台对东北玉米的品质有着极为严格的把控。线上产品采用真空透明的包装,不打开就可以看到有玉米非常饱满,没有漏气的情况。从东北玉米平台购买的玉米口感松软,有点像小时候吃的甜玉米那种口感没有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是真正的绿色食品,真正来自“一两土二两油”的东北黑土地,最重要的是这款玉米富含植物纤维,更有助于健康。在兼顾口感和营养的同时,平台所售东北玉米的价格较其他平台所售产品低出许多,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让更多家庭能够吃上黑土地产的营养玉米,丰富更多人的餐桌。


image.png


东北玉米平台交易信息透明,消费者可以随时查阅交易订单、交易数量和玉米的生产地等相关信息。交易过程简单也十分简单,有多种网上支付的方式,还支持货到付款等,这极大方便了一些操作不便的老年人。更令人惊喜的是,东北玉米平台的物流完全自营,顾客在家中就可以查阅物流信息,监测物流动向,保证购买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送达顾客的手中。东北玉米线上交易平台更加注重对消费者的跟踪服务和售后服务,比如咨询、反馈等业务。在征求顾客的同意后还会对消费者的消费倾向进行合理分析,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

由于平台的供货直接来源于黑土地生产的玉米,相对于其他农产品来说,价格低,品质好,这是东北玉米平台最大的优势之一,也给当地的农户提供了很好的销路。当地玉米种植农户听说了吴总牵头建设的东北玉米平台,纷纷决定成为平台的供货商,东北玉米平台的出现使他们的优质玉米不再滞销,带动了农村产业的发展,也得到了当地百姓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