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经营“劳动用工风险预防”专题会议获得企业家们一致好评

时间:2022-07-05 15:2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冠疫情之下,中小企业面临着许多难题。为深入落实重庆高新区“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政策,推动企业迈上新台阶,6月27日,由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主办,重庆高新区西永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与企法星(重庆)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 “劳动用工风险预防”专题会议,在重庆高新区西永街道就创之家举办,加深企业对用工合规现行法规、政策的了解,帮助企业合规运行。


phpjZ0sNT


参与本次专题会议的有重庆高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杨力,企法星创始人、财税法领域合规专家李勇,用工领域资深专家李春梅以及20家企业的负责人。


phpjFaLR7


会议伊始,杨院长首先作了会议致辞,他提到高新区劳动争议案件数量逐年上涨,纠纷防控迫在眉睫,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帮助企业降低用工风险,助推企业发展。李春梅老师为企业进行了劳动法领域常见问题的讲解。李老师凭借十多年对劳动法领域的研究和扎实的法律功底,利用真实案件,通过情景式教学,从“工伤、五险一金、工资、解聘、未签书面劳动合同”这五个方面切入,深刻剖析了企业经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帮助企业负责人把握问题要点,了解解决方法。在互动环节中各企业负责人各抒己见,分别从自身企业所遭遇过的情况、对劳动法相关法条的疑问等方面发表了见解,李老师及杨院长一一为其解答。


phpnjyffH


此次会议是重庆高新区实施劳动关系护航计划的一系列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专项行动的举措之一,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路径之一,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得到各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