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满十六的女孩看过来!中国甘孜第二届珠牡选美报名通道开启

时间:2022-06-16 14:46: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〡格萨尔城王宫

“美丽的姑娘在岭国,她往前一步能值百匹骏马,她后退一步价值百头肥羊;冬天她比太阳暖,夏天她比月亮凉;遍身芳香赛花朵,蜜蜂成群绕身旁…”

《格萨尔》熟悉的旋律唱了千百年,雄狮大王格萨尔的故事在藏歌里世代相传,人们将人世间的一切美好的赞词献给王妃“森姜珠牡”

〡美丽的藏族姑娘

藏族人民把珠牡看作是把生活中一切最美好的化身,代表美的理想与正义,“森姜珠牡”也是藏族对于女子的最高美誉。

〡首届“珠牡”拥措

首届“珠牡”的美貌与才气给甘孜带来了明媚的色彩,参赛选手各有千秋的美也让格萨尔王城的人文风貌成为瞩目焦点。

〡首届“珠牡”拥措

2022年6月 11日——6月30日,中国甘孜“甘孜的甘孜-寻觅最美珠牡”选美活动正式开启报名。是时候用你独特的美与气质,传颂格萨尔王城的史诗,共同参与一场民族文化的盛宴。

〡格萨尔王城

获选珠牡王妃将荣获12万元大奖,不要犹豫,收好这份参赛攻略,尽情展现你的美!
DETAIL

活动详情

01奖项设置

珠牡 1名 奖金12万元

尼琼 1名 奖金8万元

卓洛 1名 奖金5万元

最佳才艺奖:3名 奖金3万元

最高人气奖:1名 奖金2万元

02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通道

通过登陆选拔赛指定网站报名或识别二维码进入官方网站填写个人资料进行报名

报名需上传素颜照一张、服饰装照一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及200字以内自我介绍

●线下报名地点

格萨尔王城景区409办公室(王宫四楼)

联系人:伍须青措18383606119

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1日—6月30日

报名条件

基本条件

女性,年龄:16-30周岁

身体条件

身高1米60及以上

五官端正、形体匀称、举止端庄

微笑甜美、气质较好、能体现藏族女性的魅力

(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评审内容

形象:进行形体展示

服饰:选择各地区女性藏族服饰进行表演

才艺:歌、舞、曲艺以及其他才艺表演方式展示

(*时间控制3分钟内)

参赛须知

1.参赛选手须遵纪守法,并遵守竞赛的组织原则,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统一管理。

2.参赛选手必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参赛报名表。认真填写个人的各项情况,必须详细填写家庭住址,工作(学校)单位地址和联络方式,若未如实填写,组委会有权拒绝其参加活动。

3.选手必须遵守活动纪律,尊重评委和工作人员,公平竞争。禁止与评委和活动工作人员拉关系,禁止任何形式的贿赂、馈赠行为。

4.选手不得私自议论和传播有关活动的不实消息,有任何意见、建议应向组委会反映;若有违反,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5.若在半决赛中出现选手分数相同的状况,则同分选手由评委投票决定;若在决赛中出现选手分数相同的状况,将会同仲裁委员会裁定。

6.每名参赛人员准备两套服饰,两件道具以上。

7.参赛选手原则上要以淡妆参赛,不得过度装饰。

8.选手参赛期间在网络、平面上发布的影像肖像权,归选拔赛组委会所有。

9.选拔赛组委会将对选手的个人资料进行严格保密;未经本人同意,不得擅自公开选手的个人资料。

10.参赛选手需服从主办方统一安排,遵守选拔赛规则,按时完成比赛相关活动。

11.参赛选手从报名至选拔赛终止期间的人生财产安全均自行负责。

12.参赛期间的餐饮住宿等所有费用,均由参赛选手自行承担。

13.本选拔赛最终解释权归珠牡选拔赛组织委员会所有。

14.大赛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15.必须持有当地政治审核合格材料。

16.进入半决赛、决赛的选手需加入王城狂欢夜活动进行快闪才艺展示环节。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心动不如行动,带上你的才华与自信

以竞赛为桥梁,看见格萨尔之美

我们等待最美珠牡的到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