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印务:以油墨为笔,书写印刷时代

时间:2022-05-27 17:46: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印刷术,中国古老的四大发明之一,是千百年来智慧的凝聚,匠心的沉淀。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印刷术已更迭换新,正焕发着灼灼生机。

在四川成都,有这样一群人,二十年始终专注印务一事,“建功立业,回报社会”,他们用热忱坚守初心,在印刷时代里留下自己独有的印记。

成都市建业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成都市崇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工业包装及标签的现代化印刷企业。公司前身为“崇州市建伟包装印刷厂”,成立于1996年。二十年来,坚持打造以设计制造、装潢印刷,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生产,满足各类市场需求。公司占地三十余亩,总资产约1600万元,拥有一支纪律严明、团结协作的人才队伍,现有员工 100多名,始终将“应顾客之所需,忧供方之所虑”作为宗旨目标,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给广大顾客交出满意的答卷。

探索,永无止境,在二十多年印务之路上,建业从未停下脚步和思考,不断创新钻研新方向,2014年公司响应国家政策改革,引进先进设备,新增不干胶商标生产线,成功提高了产量与生产效率。目前,建业拥有进口高宝大全开高精度五色胶印机、高速六色专业商标印刷机、对开双色机、自动覆膜机、自动裱胶机、自动成型机、自动粘合机、全自动手提袋粘合机等先进设备。

其中,德国高宝大全开五色胶印机,具有印刷幅面大,印刷精度高,印刷速度快等特点,其最大上机尺寸可达1400x1050mm,在同一纸张上可同时印刷多个产品,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约印刷成本,具有压倒性的优势;最大精度可达350dpi,最大程度还原图像原有色彩,印刷产品图像精美清晰;最高印刷速度可达每小时10000-12000张,为客户节约更多的时间,提高生产效率。目前,该设备的数量在四川区域内屈指可数,作为建业生产设备的中流砥柱,其卓越的性能在具有广阔市场,面对重重考验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以最先进的设备、最专业化的技术、最合理的价格,为广大顾客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建业印务自建厂以来就与川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川西集团最大的包装供应企业,多年来始终如一的诚信法则深受客户好评,历年来都被其评为“优秀供应商”。

“诚实守信、员工利益优先、知行合一”,是建业20年来始终如一的自我要求。在后疫情时代,仍然优先保障员工利益,对外决不拖欠供方货款,对内每月按时发放工资福利。让公司稳定、让员工安心,建业做到了责任担当。

设计、校对、印刷、加工、检验、包装,每一步都蕴藏建业人的匠心耐心细心。专注印刷二十年,建业人争当印刷行业引领者,在未来漫漫岁月里,他们正在不懈努力着、探索着、奋斗着!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