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鲨潜心研发,致力打造高端天然宠粮

时间:2022-05-24 15:20: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根据《宠物白皮书》数据报告,86%的养宠人把宠物当做自己的亲人。但是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状态,使主人与宠物的相处非常短暂,但是关爱却不会减少。如何通过一日三餐,给予爱宠健康的体验,和美味的享受,是绝大多数养宠人的追求。

      小青鲨的研发故事,也源自一群爱宠的养宠人,进口粮周期的不稳定性,国产粮质量的良莠不齐,让这一群忙碌的养宠人急需一款国产粮“英雄”,它是简单的一日三餐,也是每日营养的来源。它取自天然,不额外添加,更均衡好味,让爱宠得到愉悦的进餐体验。小青鲨团队找寻自然界3500万生命物种,以“海洋霸主”天平洋小鲨鱼为原料,研发出美味、营养、健康的小青鲨主粮系列。

      截止目前为止,小青鲨已经推出五大宠物系列产品,分别为冻干主粮系列、鸭肉梨鲨鱼肉松主粮系列、益生菌鲨鱼生骨肉主粮系列、幼龄膨化系列,以及趣味鲨鱼零食系列等。每个产品成功问世都蕴含着小青鲨营养师的无数心血。

      小青鲨作为国内率先倡导superfood 理念的品牌,自创立之初把以人食标准生产天然宠粮作为企业目标。用心钻研产品,通过大量材料比对最终决定采用海洋霸主—“小鲨鱼”作为食品主要原材料。同时为有效维持生态平衡,小青鲨全部采用的是繁殖率极高且允许商业流通的小型鲨鱼。

      鲨鱼作为深海霸王,在地球上生存了5亿年之久,成功躲过多次生物大灭绝,可谓浑身都是宝,“鱼皮、鱼肉、软骨、肝脏”等皆可入药,超高的营养价值不仅可以帮助宠物强健骨骼、护肤美毛也可以提高机体免疫。

      小青鲨为有效保存鲨鱼营养价值,提供营养超群的天然食品,一直遵守superfood 理念,坚持不添加人工诱食剂、抗生素、色素、生长激素等人工成分。同时为了保证产品营养均衡全面,自鲨鱼捕捞上岸起第一时间就采取零下50度极速索鲜的贮存方式,这样既有效防止营养流失又可以保证肉质鲜美。再经过多重先进工艺进行加工,最终为消费者呈现出多款美味优质的宠粮。

      为提高宠物食欲,“毛孩子们”日常生活中除了必备的主粮以外也会搭配其他营养产品及零食喂养。小青鲨也考虑到了此类问题,在营养师团队的精心研发下,打造出多款营养零食产品,比如零食罐头、酱包、鲨鱼软骨等。

      “天然营养”永远是小青鲨的产品主旨,即使是零食产品,也要坚持无添加天然原料的制作方法。不仅可以有效提高宠物食欲,也可以保证营养充足。不仅如此,除了生理健康,小青鲨也时刻关注着宠物的身心健康,为有效帮助毛孩子们时刻保持身心愉悦,推出多款鲨鱼同系列用具及玩具供消费者选择。

      正是这份精益求精的精神,促使小青鲨品牌旗下产品自上线以来便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专注研发天然营养食品的态度,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及中国质检的肯定。提供高品质产品永远是小青鲨不可撼动的底线,让我们和小青鲨一起为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共同携手前进吧!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