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多举措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3-19 15:5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深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向好发展,乔庄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持把人民“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在农业生产、工业生产、交通运输等行业积极推行各种创新举措,确保安全责任扛于肩。

二是健全机制,增强日常监管。成立了以书记、镇长为组长,分管副镇长为业务主管组长,安全监管业务股室为骨干,其他业务股室为成员的“一岗双责”监督体系,有效实现了安全监管关口前移,业态全覆盖的局面。

三是加强宣传,实现他律到自律。业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警示案例、举办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宣传,发放森林防火资料2000余份,讲解交通安全警示案例150场次。(乔庄镇李兵


推荐阅读:甘肃焦点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