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多举措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1-12-29 09:5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多渠道,强宣传。在全镇各处张挂森林防火横幅标语,要求至少做到每社一副,重点区域树立警示牌,标识语。各村(社区)利用大喇叭广播播放森林防灭火宣传音频,做到早中晚全覆盖。镇村(社区)干部齐行动,在发放森林防灭火须知、森林防火年画的同时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并在各村(社区)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相关信息。

二是巡山设点,全覆盖管控。组织镇、村(社区)、组干部,护林员对重点区域重点巡查,同时对非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时段监管,强化火源管控,林区入口卡点处严格禁止携带火源进入林区,确保全镇各区域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落实相关值班值守规定,要求全体干部严格落实“五带头、五不准”。同时做好扑火队员训练,应急物资准备,确保发生意外时能及时处置。(乔庄镇:回龙社区)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