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氧化钙在钙剂生产中的应用

时间:2021-05-08 14:4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市场上常见的有碳酸钙,柠檬酸钙,乳酸钙,葡萄酸钙等200种钙剂产品。氢氧化钙作为原料广泛应用于钙剂生产工业,常见的有葡萄糖酸钙,目前在我国均采用发酵法生产,其工艺过程为:淀粉经过糖化后用黑曲霉发酵,发酵液用氢氧化钙进行中和后,经浓缩、结晶、精制得到葡萄糖酸钙制品。

上海乔迪化工有限公司销售的食品级氢氧化钙-花香灰,日本井上石灰原装进口,原厂吨托,在食品中可用作酸度调节剂,起缓冲、中和、凝固等作用,被广泛应用于魔芋制品和葡萄糖酸钙制品中,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受到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声名远扬。上海乔迪化工有限公司期待与更多的朋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