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乔庄镇强化计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1-03-17 10:4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入户宣传再强化。进村入户为育龄群众开展妇科病普查、义诊、咨询、生殖健康展览等活动。同时,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计生困难家庭”等各类活动,将人口文化、技术服务、优惠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联合宣传再强化。联合民政、社保等部门, 深入田间地头为计生家庭“面对面”传授理论,“手把手”教授技术,“心贴心”答疑解惑,“零距离”跟帮带教,提高计划生育家庭科学致富能力。

典型宣传再强化。结合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文明幸福家庭创建,开展自强女孩、好媳妇、幸福家庭等评选表彰活动,并在全镇宣传。形成良好的家庭美德和社会新风。(乔庄镇:赵莉)


推荐阅读:牛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