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三个到位扎实做好禁毒工作

时间:2021-03-25 17:3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确保禁毒工作宣传到位。由镇禁毒办牵头,采用多种形式,每季度组织村(社区)干部、网格员深入镇机关、学校、村(社区)等进行全覆盖禁毒宣传。截止目前,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实现了全镇禁毒宣传工作常态化。

二是确保在册人员管控到位。按照“一人一档,分类分级管控”原则,对全镇在册吸毒人员以“高、中、低”风险实施管控。对中风险以上人员,由属地村(社区)干部、网格员进行重点监管和走访,实现了人员管控分类精准的目标。

三是确保制毒、种毒场所排查到位。建立村(社区)种毒、制毒场所月排查机制。各村(社区)每月组织网格员对闲置房屋、偏远地块和边界地区进行全覆盖巡查,实现了排查巡查的常态化。(乔庄镇:白梦笛)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