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小处发力”致力改善人居环境

时间:2020-12-29 14:1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大力实施厕所革命。“小厕所,大民生”,紧盯让农民群众用上卫生的厕所这件“天大的小事”,完成全镇300余户厕所验收报账,500余户厕所整改,新建三格化粪池139户,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对2020年厕所改造项目的农户开展“厕所革命”流动现场技术培训6次。

二是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建A级公共厕所3座,切实改善公厕不良环境,提供更舒适合理的公共空间。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基本实现每村、每组、每户生活垃圾有效处理;规划新建农村小型污水处理站1个,建设畜禽粪污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配套管网1个,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理的村占比达100%。

三是创新开展小区环境治理。全力开展小区污染防治,加强污水管网管理维护、生活垃圾日清理等工作,组织小区环境整治巡查29次。加强对居民小区用电、用气日常管理,严禁私拉乱接电线和私改用气设备,做到零安全事故。积极引导居民规范停放车辆,爱护小区绿化植物等。(乔庄镇:张 一)


推荐阅读:优梦新潮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