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村民自我保护意识 防诈骗宣传进村社

时间:2020-12-24 11:00: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丰富宣传内容,突出实用性。根据遥林村实际情况,大力宣传各类与村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单上有常见诈骗手段的内容,提醒居民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居民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

(2)更新宣传形式,突出时效性。主动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群、宣传栏、黑板报、村村响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

(3)延伸宣传触角,突出整体性。在辖区内一些重要场所、交通路口张贴有关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材料。(乔庄镇:黄晓花)


推荐阅读:千百态时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