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吉叶生物校园消杀、防疫管控整体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时间:2020-11-05 20:5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23日,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今年教育装备行业最大的盛会,本届教装展规模空前盛大,汇聚了千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吉叶生物作为校园防疫领域的重磅嘉宾,此次携带智慧校园卫生安全防控系统说明会、智能消杀家族产品、覆盖幼教/中小学/k12机构等多个细分领域的针对性消毒卫生解决方案等三大强势阵容亮相,引起媒体、参展群众的广泛关注。


吸睛!展位设计独具匠心,现场气氛火爆非常


吉叶展台设计简洁大方,橙白配色加醒目logo突出品牌活力。百平米展位中科学合理地安排了系统说明会听讲区、客户洽谈区和家族产品“全家福”。


在“吉祥物”吉小叶的形象加持下,来往观众驻足停留,与其合影、听工作人员讲解产品原理、上手体验真机,并模拟消毒人员/园长/政府等角色,临场感受校园消杀及防疫管控的整个过程。

系统演示大屏前人头攒动

体验产品,分享校园防疫知识

在现场洽谈区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行业从业者就产品、服务、市场政策详细咨询,探寻可合作的空间。

与意向客户交谈


充实!趣味活动玩法丰富,“手”护计划如火如荼


为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吉叶生物此次精心准备了许多趣味游戏,穿插在“智慧校园卫生安全防控系统”说明会期间,观众可以参与游戏,赢得一些实用小礼物,现场反响较好,小编也整体体验了一轮,感觉有创意,很棒。


除了趣味活动,吉叶筹备近半年的健康儿童“手”护发声计划也进行地如火如荼,有抱着孩子一脸幸福的宝妈、有花了半天凹造型的年轻人、有一身书卷气略显害羞的学校老师、也有严肃正经拍照前细细整理衣冠的老校长……一张张照片背后,是对儿童手卫生健康的肯定和支持。



点赞!吉叶成绩广受认可,媒体排队采访不断


凭借着四年前就开始布局消毒卫生的前瞻性和责任感、在行业内精耕细作的技术力、将校园免洗手消毒真正应用推广的创造性,以及“4万家幼儿园”、“1600万日使用人次”等一系列成绩,吉叶生物受到各电视台、媒体以及行业大咖的高度关注与期许。

销售总监张武鹏先生接受现场采访

开展当天,现场就有中国教育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教科频道等多批媒体陆续对销售总监张武鹏先生进行了专访,张总监对吉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战略做了简明扼要的分享。


“吉叶生物作为一家深耕消毒卫生行业的技术型企业,此次受邀参加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倍感荣幸的同时也肩负着责任与压力。经过新冠一役,面对未知的病毒,卫生健康和预防医学的重要性愈加突显。


此次参展,吉叶生物带来的是一套成熟的校园卫生安全防控方案,其中包括吉叶自主研发的手部、物表、空间智能消毒机器以及多款C端防疫产品。


吉叶生物最先推出的“免洗手机器人”卡通版目前已进入全国超40000家校园,每天有超1600万人次的小朋友都在使用,保护着全国约890万个家庭的健康。


在空间消毒方面,吉叶生物联合浙江大学叶教授,共同推出了消毒液制造机,帮助园所更高效、安全、便利地进行园区大面积消杀工作。


在吉叶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为校园量身定制了一个‘智慧校园卫生安全防控系统’,它可以实时监控校区内所有吉叶消杀设备的状态、数据、异常情况,将防疫成本大大降低,防疫效率提高。”


正如张总监所言:“预防是最好的良药,要保护好孩子的安全,重视校园以及家庭防疫,我们能做的只有防微杜渐,从源头隔绝一切病毒的侵害,将科学防疫常态化!”在小编看来,在这种信念的感染下,更多的国人会越来越认知到消毒卫生的重要性,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们也应当支持在行业内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企业,支持敢于挑战国外产品垄断市场现状的民族品牌。

吉叶生物在后疫情时代如何一鼓作气再接再厉,能不能给予我们更多惊喜?伴随着机遇与挑战的前路是未知的,让我们怀着期望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