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苹果的冠军之路

时间:2020-11-23 12:14: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和世界冠军一样,美国华盛顿苹果也被誉为苹果中的冠军。

华盛顿苹果,不仅拥有天赋异禀的自然生态生长环境,还有百年种植的历史以及不断研发、更新的先进栽培种植技术。

仅有这些本领还不够呢,就让我们一起来解开苹果中的冠军——华盛顿苹果背后故事吧!


image.png

源远流长,冠军世家

早在19世纪初,美国的拓荒者发现一片名为“卡斯克德山脉”(Cascade Mountains)的山谷及高原,那里有着丰腴富饶的火山灰土壤,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还有清凉充足的冰川水自上而下灌溉着这片独有的沃土。

这里昼夜温差极大,干燥的气候,极少的病虫害,造就了苹果的绝佳生长环境。生长在这里的华盛顿的苹果,外观格外艳丽,口感更加香甜脆爽。

这里就是华盛顿苹果的世界,一片片果林望不到边,丰收季节,空气里满是苹果的香味,带着丝丝甜味。

华盛顿苹果,最受人们欢迎的品种除了大家熟悉的红地厘蛇果(Red Delicious)、姬娜苹果(Gala)、青苹果(Granny Smith)外,还有圣芳(Ambrosia),蜜脆(Honeycrisp)等几十个品种,更有今年最新推出市场的新品种“宇宙脆”(Cosmic Crisp) !总有一种适合您的口味!


匠心呵护,农耕传承

1825年,John Mcloughlin博士种下了第一粒苹果种子;1859年,C1ark先生建成华盛顿州第一个苹果苗圃; 1861年,第一个华盛顿果园出现; 1889年,华盛顿苹果园已具商业规模。直至今天,华盛顿州被誉为“水果之乡”。在美国,每消费10个苹果就有6个出自华盛顿州苹果种植户之手。

华盛顿果农坚持与自然合作采用农耕方式,不断改良种植技术使苹果更爽脆、更多汁、更美味并储存得更好。并尝试使用生物、昆虫等综合方式防治病虫害,采用果园放蜂和人工授粉使得每一棵苹果树的生长都得到精心的呵护。


image.png

科技护航,智能追溯

每个秋收的季节的来临,颗颗成熟饱满的华盛顿苹果都会被人工采摘,逐个小心的进行清理后,再进行大小规格的细分类,送入冷藏室储存、装箱。

华盛顿苹果的果箱上都贴有可溯性追踪条码,这个技术,可以让消费者清晰的查询到每一箱苹果的出处。

华盛顿州的果农和包装商对生产与包装都有严苛要求。果实表皮的任何瑕疵,褐斑等造成的色泽变化,都会降低它的级别。此外还要测每个苹果的含糖量、坚实度,不符合标准的,必须要转加工处理。

正是有如此的智能管理系统,才能保障每一颗华盛顿苹果的100%营养价值,让消费者吃到的每一颗华盛顿苹果,口感都能保持最初的鲜甜爽脆!

所以华盛顿苹果,被人们誉为好吃安全又健康的苹果!


每日一苹果,健康属于我

科学研究一致证明,苹果含多种维他命、矿物质及有利人体的营养成分,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华盛顿苹果富含人体每日所需的膳食纤维,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剂,运动后来一个华盛顿苹果,能及时清除运动时身体产生的自由基,迅速恢复体能、消除疲劳,时刻让你达到最佳状态。

每日一个华盛顿苹果,低卡零脂肪,拒绝胆固醇,消饥抗疲劳,增加活力,恢复体力,让你轻松拥有好心情。

想知道更多“一颗华盛顿苹果之旅”的故事,可登陆华盛顿苹果中文网站浏览:www.bestapples.com.cn。


冠军营销,品牌之道

华盛顿苹果作为世界最大的苹果出口品牌,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代表机构并开展营销计划,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

华盛顿州苹果协会一直致力推广华盛顿苹果在中国高端水果市场上的品牌之路。

在2020年全球人们都聚焦健康的理念下,华盛顿州苹果提出“好吃安全,才更健康”的品牌主张,并邀请世界游泳冠军:张晨,担任年度品牌推广活动的健康推荐人,只为表达追求更好,永不妥协的品牌精神。

华盛顿州苹果与国际知名健身品牌“乐刻运动”强强合作,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四大一线城市的乐刻连锁健身房,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品牌推广、宣传、试吃等互动活动,不但主张健康理念,更倡导与众同乐,一起来健身的和谐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自12月起,在天猫(Tmall)、京东(JD)等各大电商平台,沃尔玛(Wal-Mart)、家乐福(Carrefour)、盒马鲜生(Freshhippo) 、山姆会员店(Sam’s Club)等线下大型超市及鲜丰(xianfeng)、百果园(Pagoda)、绿叶(Greenery)、叁拾加 ( 30 Plus) 等水果连锁店,均有华盛顿苹果销售,期待您的惠顾。

快来一个华盛顿苹果吧!拥有健康和美味,你就是人生的冠军!



推荐阅读:成都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