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666,助推金秋就业跑起来

时间:2020-11-23 10:0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0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2020金秋招聘会在洪雅广场开展。

666个岗位:招聘会共42家用人单位提供666个就业岗位。

六类重点人群:招聘会重点面向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农民工、残疾人6类重点就业人群。

六家县级单位:县人社局牵头,县总工会、县经信局、县经开区管委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县工商联6家单位共同发力分头联系企业深挖用工需求,分头联系重点就业人群积极参与就业招聘。

六项综合服务: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合同签订、、劳动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报名、防疫防艾6项综合性服务,覆盖就业全过程。

现场还为企业提供劳动政策咨询、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劳动合同示范文本等服务,引导企业依法用工。共2000余人参加现场招聘,达成用工意向133余人,社保咨询110余人,劳动权益维护咨询60余人,就业创业指导100余人,发放政策宣传册6000余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阅读:甘肃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