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质,真诚服务, 四川阿拉小优优智DHA活动突破销量15万!

时间:2020-11-06 09:0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聚焦品质产品,提升专业服务,真诚服务顾客,四川雅安百丈镇阿拉小优作为一家单体乡镇孕婴店,优智DHA活动销量一举突破15万元,不仅展现了强大的营销实力,更用硬核销量再一次证明广大消费者对阿拉小优的认可和信赖!


优智DHA和修健乳铁蛋白受到顾客热烈欢迎


用聚焦力量实现销量突破


抓紧拳头,才能猛烈出击!阿拉小优所经营的营养素只有修正一个品牌。正像老板潘姣说的:“专注于修正品牌,不是因为利润空间大,而是产品品质靠得住,因为我们卖出去的每一样产品,都要为孩子负责!”一传十,十传百,现在很多百丈镇的宝妈都知道阿拉小优经营的修正营养素品质靠得住!正是宝妈们的支持,此次活动才如此成功!


在优智DHA活动现场,有很多熟悉的身影,其中一位宝妈称得上是阿拉小优的老朋友了,不仅她家大宝坚持服用优智DHA,而且二宝也一直补充优智DHA和修健乳铁蛋白,她还常常将修正营养素推荐给亲戚朋友。像她的顾客不止一位,这让潘姣更加相信:“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好产品一定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修正产品爆单爆量


用真诚和专业赢得顾客信任


阿拉小优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老板潘姣的认真负责密不可分。在百丈镇,很多顾客与潘姣非常熟悉。潘姣不仅与宝妈们保持电话联系,还经常到家走访,询问宝宝的服用情况,为宝妈科普育儿知识,解决困惑和问题。对于很多顾客来说,潘姣既是阿拉小优的老板,也是她们的育儿顾问和邻家姐姐。


阿拉小优的专业素质也受到顾客的肯定。阿拉小优多次参加修正孕婴童组织的系统培训。从产品配方到适用人群,从用法用量到常见疑问,阿拉小优团队的专业度和自信心得到大幅度提升。正是这份真诚,也正是这份专业,让阿拉小优与每一位顾客联系越来越紧密!


微信图片_20201105133133.jpg

阿拉小优老板潘姣真诚服务每位顾客


对于潘姣来说,让百丈镇的宝妈学会科学育娃,懂得科学养娃,是她为之奋斗的事业,而修正孕婴童就是她奋斗路上最信任的伙伴。未来,她还将与修正孕婴童一道,用科学的育儿理念和高品质营养产品,为更多宝宝送去健康!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