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武侯站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16 14:0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13日上午,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武侯区社会体育体育指导员协会、武侯区簇锦街道办事处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武侯分站赛在成都市武侯区吾悦广场举办,来自武侯区的9支代表队近100人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柔力球团体赛,分为集体自选套路和集体规定套路项目,其中集体规定套路,套路分别是:集体规定套路(A类)、集体规定套路(B类)、集体规定套路(C类),集体规定套路(C1类)。

上午十点,伴随着欢乐、动感的音乐,各参赛队选手依次上场,他们舞动着手中的柔力球拍,时而跨步、时而转身,抛投、传、竖立、平拍360度旋转,精神饱满,舞姿优美,展示出了各自的最佳状态和最美风采,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经过激烈的比赛展示,簇锦街道代表队、红牌楼街道代表队、望江街道代表队等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

此次赛事的举办为广大柔力球友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成都市柔力球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并推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打造“运动成都”品牌,增强市民体质,以赛名城,助力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