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凝彩温情回馈—记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秋冬客户线下活动

时间:2020-10-16 09:4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秋,富德生命人寿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推出了以“家·恋”为主题的秋季客户服务线上、线下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围绕“传统文化与技艺传承、健康讲座”等主题,在川3家中支开展了线下活动。

据悉,该公司首场线下活动在达州召开,邀请了华康医院医生为客户带来了一场健康讲座;

随后,该公司携手巴蜀窑陶艺体验中心开展了一场传统文化与技艺的传承亲子陶艺体验活动,陶艺是中华民族传统工艺,它与绘画、雕饰、设计、以及其他工艺美术等有着无法割舍的传承与比照关系。陶艺的学习使少年儿童感到亲近、自由轻松,通过老师现场对陶艺基本知识的讲授,让学生掌握了许多陶艺的基本技法,使他们的知识面得到很大的拓展。

最后,该公司在巴中也开展了一场“健康讲座”,向客户讲解秋冬季人们的起居、运动、饮食、防病以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

该公司通过线下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大家能够健康养生。


推荐阅读:长春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