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三举措推进基层文化建设

时间:2020-09-29 17:2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完善文化阵地建设。专门成立调研小组,对各文化站进行实地调查,重点核查和测评文化阵地建设、公共文化服务、队伍及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将调研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及时协调解决部分阵地面积不足、功能不齐、布局不当等问题,不断完善文化阵地建设,让群众“娱乐有去处,活动有阵地、学习有场所”。

二是加强基层文化培训。对村文化专干进行培训,有效提高基层文化专干的业务水平;举办免费才艺培训班,包括绘画班、戏曲班、书画班、摄影班等,以提高艺术水平,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

三是组织群众文化活动。围绕春节、元旦、建党节、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文艺演出活动;积极组织全县文艺团队开展周末喜相逢、送文化下乡、广场舞大赛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全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乔庄镇南溪村:李朝阳)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