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04 22:1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四季更迭,暑去秋至,这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已圆满落幕,四川分公司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精彩活动持续升温。

线下活动方面,截至8月26日,该公司共举办了18场客户节活动。

据记者了解,围绕“科技发展”这一主题,该公司在宜宾中支开展了“环保废物利用手工活动”,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挥舞手中的废旧材料,尽情的改造自己心中的作品;

围绕“运动健康”主题,该公司在绵阳中支开展了“亲子瑜伽”活动,在瑜伽老师的倾情指导下,参加体验的家长朋友和小朋友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瑜伽的内容选择的事情景教学,在温馨和欢乐的气氛中,让参与的家长和小朋友收获欢乐和健康的同时,更让他们彼此之间体会到成长中的陪伴和互动中的亲昵。

围绕“美育探索”这一主题,该公司开展了“美育讲座”、亲子插花、亲子涂鸦、少儿绘画大赛、亲子陶艺体验、手工石磨豆花等活动。

通过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先下活动,让参与的客户不仅享受了最美好的亲子时光,也体验到该公司的热情且专业的服务,拉近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当然这不止是一次体验活动,更是是成长中的陪伴,是互动中的亲昵,是日后想起能让嘴角上扬的温暖回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我们来年再会!


推荐阅读:中华经济报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