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开展第十四届客户节亲子瑜伽活动

时间:2020-09-04 22:1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8日恰逢全民健身日,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围绕第十四届客户节“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美育探索”为导向,举办了两场亲子瑜伽体验活动,他们和富德生命绵阳中支一起开启了一段关于爱与健康的亲子时光。

据记者报道:8月8日当天,受邀参加活动的37组家庭,分上午场和下午场进行。嘉宾们按时到达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职场,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宣传片的首次公开,让参加活动的嘉宾们对富德生命人寿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紧接着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总经理刘佳女士的精彩致辞,也把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万达广场五楼奇迹健身中心,正式开启温馨、欢乐的瑜伽体验之旅。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主办方富德生命绵阳中支邀请到资深瑜伽导师韩玲为家长和孩子们授课,首先告诉大家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过程中采用情景教学的方式展开,在瑜伽老师的倾情指导下,参加体验的家长朋友和小朋友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瑜伽活动中,他们时而并列一排,大手牵小手,组成一个爱心图案;时而背靠背相互拉伸,舒展胫骨;时候相互依偎,四目相对。在温馨和欢乐的气氛中,大家提升了亲子关系的同时也收获了健康。

活动尾声,该公司也为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同时还有趣味抽奖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将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拍摄了一张大合照,将这个欢乐的时光永久定格,同时也留下这段难忘的回忆。

此次亲子瑜伽活动,让参与的家长和小朋友收获欢乐和健康的同时,更让他们彼此之间体会到成长中的陪伴和互动中的亲昵,这次难忘的旅程,将会深深的烙印在他们彼此的心底。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