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抓严抓实夏季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0-08-03 16:5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夏季暑热天气的来临,食品安全风险增加,为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乔庄镇严明要求,夯实责任,切实做好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各类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一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乔庄镇多次召开食品安全会议,安排部署夏季食品安全工作,食安办联动安监所、市场监管所、中心校等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学校食堂、饭店等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同时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掺杂使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内不出现食品安全问题。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村务公开栏、QQ群、悬挂宣传横幅30余副、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加大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出“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三是明确职责,强化监督。以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村(社区)负总责的格局,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监管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相关监管工作,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针对薄弱环节,不断完善监管措施,切实抓好每个环节的监管工作。(乔庄镇:赵磊)


推荐阅读:下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