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效物流而来,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即将耀世登场

时间:2020-07-20 18:5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是由江铃汽车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各出资50%组建的合资公司,是日本五十铃在中国拥有股权最多的整车合资企业。江西五十铃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在其细分领域市场取得了业内瞩目的成绩,并于2019年召开的五十铃全球大会中,以五十铃全球合作伙伴排名第一的销售增长率,在120个国家之中脱颖而出,荣获五十铃全球商业大奖,也是五十铃中国区域历史上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日本五十铃对于江西五十铃的发展速度及势头给予了高度赞赏与认可。有基于此,日本五十铃决定将其最具有影响力的轻卡产品,加入到江西五十铃的产品谱系中。

\

  实力成就经典

  1959年,以“最有效率的运输工具”为设计理念的日本五十铃ELF轻卡诞生,截止2019年,五十铃ELF轻卡在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过670万台。在6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共有六代ELF轻卡车型问世,每一款车型都被看做轻卡市场上的标杆。即将上市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正是在原装引进的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市场用户实际需求,进行了优化升级的产品。

\

  为高效物流而生

  轻卡物流追求的就是时效性,不仅要多拉货,还要速度快。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搭载了日本五十铃3.0T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功率170马力,1800转即可爆发450N.m的最大扭矩,升功率57Ps/L,在同级别提升10~30%,让运输效率有了极大的提升。此外,秉承了五十铃轻卡车一贯的节油的品质,百公里油耗较同类机型油耗低5%以上,翼放轻卡高效物流运输的“快、省”生活,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

  为标杆引领而来

  江西五十铃深知,一切从用户出发,才能赢得市场。随着高效物流的不断发展,卡车用户群体的逐步年轻化,高性能、高品质的轻卡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在秉承五十铃匠心品质基础之上,翼放轻卡开发了全新轿车级豪华内饰,优化人机工程设计,增加科技配置,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采用五十铃最新的轻量化技术,降低自重的同时提升承载能力;此外,还在整车安全性、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其搭载的江西五十铃最新一代智慧车辆网系统能够更加智能高效地为平台物流及用户提供支持。

\

  结束语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在中日双方深化合作的背景之下,为我国高效轻卡物流市场定制的一款血统纯正、性能卓越的全新一代五十铃高端轻卡产品。凭借其不凡的实力,必将成为我国高端轻卡的新标杆,引领我国轻卡产品发展的新方向。

  2020年7月23日,锁定江西五十铃上市发布会的直播间,让我们一起见证五十铃全新一代高品质轻卡的展翅翼放。


推荐阅读:iphone5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