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废旧农膜回收工作

时间:2020-07-01 14:5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为了切实做好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乔庄镇成立了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各村具体负责,共同推动废旧地膜回收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环保意识。大力宣传政策,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广大农民对农膜回收行动的认识,将废旧地膜回收作为环境保护的重中之重,自觉推动经济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共赢。

三是引导全民参与,推进集中整治。充分发挥农民群众力量,引导群众自觉捡拾、交售、利用废旧地膜,对周边废弃农膜进行清理整治。(大屋村:周俊华)


推荐阅读:苹果x苹果xr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