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双面屏玻璃机身的主流手机推荐,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时间:2020-06-01 05:59: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OPPO R11s(全网通)

参考价格:2999元

高颜值双面屏玻璃机身的主流手机推荐,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评价:外观漂亮!运行流畅!屏幕大!相机像素高!

作为OPPO的主打机型,R11s最大的亮点是外观。它继承了OPPO R11纤薄“小蛮腰”和微弧面设计的同时,又为上下边框设计了宛若天成的“月牙弯”,使R11s看起来更简洁、拿起来更舒服。另外,OPPO R11s在全面屏的基础上,红色版正面上下加入了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就像融入了整片星空,这是独属于OPPO的星幕屏,比市面上常见的全面屏颜值更高。配置方面,它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205mAh,拍照方面,OPPO R11s配备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可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屏幕大,外观漂亮,运行流畅,成像效果好。

努比亚Z17S(6GB RAM/全网通)

参考价格:2999元

高颜值双面屏玻璃机身的主流手机推荐,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评价:系统强悍!外观漂亮!价格便宜!性能好!

努比亚Z17S在配置上依然站在安卓手机的顶端位置,虽然与上代产品变化不是很大,但是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合8GB LPPDDR4X的运行内存依然让它在性能上丝毫不落后竞品丝毫。至于双摄的又一次进化则奠定了努比亚Z系列拍照旗舰的名头,传承三年的无边框设计终于迎来了一次大进化,从无边框3.0蜕化为了全面屏2.1。炫光环绕的3D玻璃机身配合7系铝合金中框的闪耀切边,让Z17S更加的光彩照人。

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

参考价格:3899元起

高颜值双面屏玻璃机身的主流手机推荐,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评价:外观漂亮!屏幕大!运行流畅!系统流畅!

Mate 10 Pro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运行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8.0系统,配备6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搭载第三代徕卡双摄,提供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双f/1.6光圈,2000万+2300万像素组合,黑白+彩色的方案,还提供USB Type-C接口,电池容量4000mAh,同时支持无线充电。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