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德阳中支急速理赔—服务至上

时间:2020-05-31 11:5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梁女士特将一面写有“一言九鼎客户至上,极速理赔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德阳中支。据了解,2019年10月14日家住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的梁女士因感冒流鼻血前往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鼻咽癌,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就像晴天霹雳一样,发生在这个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同时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充溢着担忧与无助。

幸运的是梁女士于2018年3月1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保额为105000元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确诊病症后,梁女士便向富德生命人寿提起重疾和医疗的理赔申请。在收到相关申请资料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立即对案件进行审核,并展开全面调查,经调查该案件属于保险责任,2020年4月7日完成了118680.00元理赔金的赔付,这笔赔付的金额给予了梁女士极大安慰,使其可以安心进行后期的相关治疗。

在送上锦旗的同时,梁女士讲到:虽然保险无法帮助人们去挽回逝去的生命,但当不幸发生时,有了保险,我们才有选择生命的机会;有了保障,才可以在遇到困难之时,减轻家人的负担;有了保障,才能够让原本生病的家人有尊严地生活。

富德生命德阳中支急速理赔—服务至上.jpg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p哪个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