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样正确的使用苹果手机?给你提几个建议

时间:2020-06-30 06:5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个手机而已,就算是苹果手机也只是个手机。

软件方面自己抽点空闲时间摸索(别人告诉你怎么用那是别人的使用习惯),

硬件方面手机壳按自己喜好带或者不带,(我的建议是玻璃材料带,因为怕摔;合金壳不带,为了散热。)

膜的话建议贴钢化膜,屏幕贵啊,自己摔坏的还不算在保修里面。

平时正常使用,别砸核桃、别摔、别泡水里就行。


该怎么样正确的使用苹果手机?给你提几个建议


然后夸一下苹果售后,

只要你是在官方买的(包括但不限于各大网商苹果自营店、正规手机商场等),

只要不是人为损坏就有一年免费保修,但是保修一定一定一定要送到苹果售后店,有授权的那种。

包括有电情况下刷知乎忽然卡死然后自动关机,不包括打篮球把手机当球扔出去(没错是我)等情况。

售后一年免费保修是指手机不在人为条件下出现问题,比如电池才使用半年掉电太快、手机用着好好的突然卡死没有响应等。

只要是官方买的手机,一年内出现非人为问题,都可以拿到离你最近的一家有苹果授权的售后店去检查(没有授权的可能会瞎修然后乱收费哦,比如某些无良修手机的店),他们会检验是否人为损坏(大部分都不是啦)。

该怎么样正确的使用苹果手机?给你提几个建议

最后提醒一下,注意别被偷了,苹果手机还是挺贵的。

作者:Wisdom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