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航喜讯:5名学子顺利通过直升机私照实践考试

时间:2020-05-06 11:4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泛美通航四川飞行基地6名飞行学员顺利通过私照实践考试,其中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2017级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的冯福祥、李佩豪、刘昕宇、尹泽南以及张玉童5位同学名列其中,离自己的飞行梦又近了一步。据悉,这也是泛美通航四川飞行基地自成立以来首批获得直升机私照的学员。

直升机私照考试包含口试和实践考试。4月25日,由民航局委任的代表考试员按照《私用驾驶员执照实践考试标准》对他们实施严格的实践考试,最终他们顺利通过,成为泛美四川飞行基地首批通过直升机私照实践考试的学员。

冯福祥 2017级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体能的艰辛是利刃的磨刀石,理论的繁杂是美玉的雕刻刀。在过去的日子里,我积极面对每一场体能测试,认真对待每一场理论考试。因为我明白,过硬的本领是安全飞行的保障,专业的训练才是优秀学员的勋章。

我还记得,在练习起落航线进近时,飞机进近需要不断下降高度,我对此有一丝恐惧而不能正确地使用总距来建立好下滑线。我的师傅张庆给予了我针对性的心理辅导并结合在飞机上的训练帮助我克服了这个难题。

此次成功通过私照实践考试,我要感谢我的师傅张庆,以及帮助过我的领导、老师、教员、同学。在今后的实践中,我依然会竭尽所能,在理论上钻尖仰高,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最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刘昕宇 2017级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

在19年初,我结束了在西航为期一年半的理论学习生活,来到了泛美通航北川基地开展实践学习。在这之前我接触的都是理论知识和体能训 练,纵然复杂且繁多,可是一想到这是驰骋于蓝天的必经之路,我就倍加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认真对待每一次课程和测试。

在北川基地的实践飞行中,我始终对飞行怀着敬畏之心,积极向师傅请教,认真分析问题并着力解决,一步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积累。

对于顺利通过私照实践考试,我很激动,也多了份思考。飞行对于理论知识的掌握和要求很苛刻,在未来的飞行生活中,我一定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飞行,做好地面工作,刻苦学习理论知识。雄鹰当展翅高飞,翱翔于九天之上!

尹泽南 2017级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

此次获得私照,心中不乏激动与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离蓝天梦更近一步,让我更加拥有动力。感谢我的师父曹教,感谢17级的每一位同学……

飞行训练其实并非一帆风顺,训练中的紧张情绪、飞行操作时的失误……曾让我一度感到受挫,但是我依然选择了坚持。在这个过程中,我也逐渐明白,飞行是一份极其严谨的工作,而扎实的操作技能以及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都至关重要。

基于学校强大的平台,未来我将在学校继续学习我的商照,我也会更加努力,回报每一个在飞行路上对我们倾注心血的人,特别是始终支持我的父母。惟愿初心不变,方得始终。

李佩豪 2017级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

我一直相信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此次顺利通过私照实践考试,对于我来说,就是这段时间全力以赴后得到的最佳结果。我依旧记得考试之前挑灯夜战的场景,会累但是值得。

通过私照实践考试,我更加清楚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库是飞行实践的有力支撑。对于后期商照的学习,我已经有了明确的方向,在接下来休息的20天,我会抓紧时间复习把商照理论考过,把飞行原理知识化为己用。

总之,飞行无戏言,在飞行的每一步都要保持清晰的头脑,正如西航老师常说的“地面苦练,空中精飞”。我也会继续努力,戒骄戒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步,不求做到最好,但求做到更好!

张玉童 2017级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

一转眼,来到北川飞行基地已一年有余,学飞的过程中我明白了很多的飞行原理,同时积累了丰富的飞行经验。我一直认为,飞行理论知识和飞行经验上是飞行的安全性的重要保障,所以, 在每一次飞行的过程中,我都以一种严谨而敬畏的态度去对待每一次飞行,找准问题关键,精准解决。

在学飞的路上,我并不是一个人,来自师傅、教员、同学的真诚帮助都让我的追梦之路不再孤单,每一分钟的感动、鼓励和欢笑也让我记忆犹新。

在之后的飞行路上,我会一直谨记师父对我们的教诲,保持一种严谨的态度,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对待飞行。有心人天不负,我相信,努力总会有所得。

教育+实业,铺就“通天路”

依托“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积极融合民航产业和航空职业教育,泛美教育集团在全国率先开创了“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的全新校企合作模式,秉承“教育+实业”的办学思路,在设置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定翼机驾驶技术专业的同时,就积极发展通航产业,为每一位心怀蓝天的学子铺就“通天路”。

在西航,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定翼机驾驶技术专业学生均需在校进行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学习,通过考试的同学前往泛美通航集团各飞行基地进行飞行训练,考取执照。目前,已有一百余名西航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定翼机驾驶技术专业的学生在结束理论学习后,在泛美通航集团旗下无锡、北川、甘肃张掖等训练基地正式开启飞行训练,为梦想而战。

2020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日18:00,学校确认时间:3月23日8:00日至27日18:00考试时间:待定

单招ing,最美西航等您来!现在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吧,心动不如行动,愿您启梦西航,飞向蓝天!了解更多西航专业以及招生资讯,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电话咨询:龙老师13980506973;微信号:myfmfxxx;QQ:2143365892


推荐阅读:南通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