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学生ﻪ点亮希望之灯

时间:2020-05-25 19:3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求,维护残疾学生的合法权益,实现残疾儿童“学业有教、生活有助”的目标,围绕残疾学生康复教育需求,5月14日,兴文中学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送教下乡”活动。

@GP43AF}SHO4X4406KEHLEW.png

DO08AS]V5J029O{S7}3$H1P.png

上午,在刘仕波主任的带领下,“送教上门”的老师们齐聚在僰王山镇新凤村十组李正波家中,细致了解学生李正波的近况并积极指导家长如何对孩子进行康复训练。立足现实,团委书记史自忠老师秉持爱意与耐心,认真辅导孩子基础算数,利用与孩子玩机器人的机会与余国庆老师共同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同行的肖颖老师还为孩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帮助学生拓展词汇,活用词语,为孩子送教送温暖。

E3MA}@Q}TPEOPPKHQ2[S3XY.png

Z`G5O)FE)5QRZ0L[4_XYZ1D.png

今后,兴文中学仍将积极探索残疾儿童教育帮扶模式,为残疾学生营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点亮希望之灯。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