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子村实施“厕所革命”

时间:2020-04-13 16:5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9日农村农业局一行到庙子村开展2020年“厕所革命”现场技术培训会,王技术员一是先对钢化玻璃钢给老百姓进行讲解,二是对砖砌三格化粪池的原理进行讲解。进一步规范农村“厕所革命”工程建设,提高农村厕所建设质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培训会上王技术员全面详细地讲解农村“厕所革命”工程建设技术方面的知识,利用一体化三格式化粪池模型现场演示,讲解设计和建造原理、如何规范安装、安装的技术要领以及安装过程中注意事项,并与参会人员互动,解答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困惑。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农户无害化厕所建设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提升了农村“厕所革命”工程建设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为推进全村农村“厕所革命”工程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2020年庙子村申请实施“厕所革命”22户,镇上批准22户,村两委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完成农村户厕建改22座任务。村两委将厕所革命工作与美丽乡村、精准扶贫、建设美丽庙子相结合,助推乡村振兴,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把农村“厕所革命”落到实处。(乔庄镇庙子村:王思江)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