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农业发展促进会调研筠连 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时间:2020-04-21 16:3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四川省生态农业发展促进会调研筠连

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4月13日——16日,四川省生态农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伍敏,四川省生态农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叶青以及中国食品报四川主编黄照等媒体团队一行深入到我县“五大百亿产业”进行系统的产业链条采访拍摄和收集素材。县科协主席刘泽慧、县经信科技局副局长唐洪等相关部门人员全程陪同。

召开的“筠连县品牌宣传座谈会”上,县科协、县经信科技局、县卫健局、县品牌办、县牛办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平出席会议并对我县打造特色农业的重点方向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全面介绍。

经过参加座谈部门的建议和刘县长的意见,宣传从筠连确定发展的“五大百亿产业”方面着手,对每个产业的产业链作全面深入的宣传报道。

14日-16日,省生态农促会一行在县科协主席刘泽慧,经信科技局副局长唐洪的带领下,一是走访了我县茶叶企业代表及基地:醒世公司、双星公司、“青山绿水”苦丁茶协会、巡司凤鸣山茶厂、玉壶茶业以及茶业基地代表:八一茶山、银星茶山;二是肉牛产业:牛犇食品公司以及养牛基地老鹳林专合社;三是漆树产业方面:蓝博特公司及漆树主题公园的漆树基地;四是中药材产业:大雪山镇高峰村黄精基地;五是大雪山镇主导产业竹笋基地及加工企业;六是沐爱镇金銮村新兴产业刺梨基地;七是旅游资源,巡司镇石龙湖景区及天河温泉等地;八是筠连县各特色美食等,进行了素材收集和现场拍摄。最后还确定了没收集到的企业资料由各行业各报10家企业在《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报网》《中国食品网》《品牌传播网》等30多家媒体将展开系列宣传报道,提升我县产业、产品、企业优势资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期引导规模企业投资我县资源,把“五大百亿产业”做实、做强、做大。


文/图 县科协王敏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