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 召开全局脱贫攻坚推进会

时间:2020-04-01 17:1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16日,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后,南江县应急管理局迅疾召开全局脱贫攻坚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全局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

在疫情的重大影响下,脱贫工作更加艰巨,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切实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落地落实。全体帮扶责任人即日起要继续开展入户帮扶工作,要逐户、逐人、逐项再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排查信息是否精准,政策是否落实,群众满意度是否足够,各项工作是否落实达标,脱贫结果是否稳定,在巩固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

要根据当前疫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帮扶工作。同时帮扶工作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准帮扶措施,以帮扶的成效为目标。要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人责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超六有”等工作有的放矢,提升帮扶工作满意度,确保帮扶的贫困户如期脱贫。


会议强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验收之年,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在保持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的环境下如期高质量的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