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四个强化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3-27 12:4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惨痛教训,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

二是强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各村(社区)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对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的监督检查,切实把安全隐患整治到位。

三是强化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安全生产要纳入网格化管理范畴,构建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布局。

四是强化督查,确保工作成效。街道应急办定期不定期对各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严格执行追责问责,按照“四个不放过”原则,严肃调查处理,决不姑息迁就。(乔庄镇:王永康)


推荐阅读:adobe系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