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蜗居》到《安家》,拥有舒适的房子到底有多重要?

时间:2020-03-11 15:3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十年前,一部《蜗居》红遍大江南北,海萍为找寻一处归心之所,强忍压力;十年后,电视剧《安家》登录荧幕,知名医生宫蓓蓓,依然在为改善全家人的居住环境而努力。

图片来源网络

买房作为一个全民话题,让这部剧未播先火。孙俪、罗晋在其中扮演帮助客户买房租房的房产中介,同时也见证着客户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让我们看到不同人对于“家”不同的理解。

电视剧中孙俪饰演的房似锦金句频出:也许买了房会过的苦一点,但是将来的收入,一定会大大超过现在的预期,优秀的人是会被眷顾的,买一个超过自己能力范围多一点的房子,会逼自己变得更优秀。

剧中的宫蓓蓓是一个妇产科医生,她跟丈夫都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博士生,因为生二胎,眼下的一房一厅一卫实在住不下了,丈夫都得打地铺,老人来帮忙带孩子,实在太小了,家里的东西堆得到处都是,可是置换房子依然艰难。

当宫蓓蓓晚班下班从医院下班回来,还得帮忙改学生的论文,为了不打扰家人休息,她只能拿着电脑进了厕所,坐在马桶上艰难的办公。于是她下定决心要换房!

可能会有人说,为什么要买房子呢,租房不好么?要知道,在很多情况下,那一个房产证真的是代表了很多,而在这座城市拥有一套房子,则能够给你更多的归属感!

俊发·星阳俊园,匠心淬炼,打造建面约98~144㎡纯版式小高层,品质装潢,暖春特惠,圆您安家梦。

▲ 项目意境图

板式设计,多种户型

普通的户型千篇一律,南北通透的户型万里挑一。俊发·星阳俊园约65%纯版式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既保证了充足的阳光,又可以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有效地避免了室内空气污浊等问题。

B-1户型图

B-2户型图

同时,客厅、餐厅、阔景阳台相连,两面采光,不仅有利于实现冬暖夏凉的舒适生活体验,更能享受开阔无界的观景视野,体味惬意悠然人生。

样板间实拍图

张弛有度,优雅奢阔

阳台,在高层住宅中被定义为“空中庭院”。它于居者的意义,绝不仅是室内空间的延伸,更是一处感受阳光清风,享受惬意自然生活的地方。

图片来源网络

俊发·星阳俊园从居住的生活感受出发,打造最大合计约21㎡南向阔景阳台设计,生活、观景两不误,让宽绰室内空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种花养草、品茗独酌,抑或午后枕着阳光小憩,在有限的空间中变幻无限的生活可能,打造私家空中自然庭院。

彰显格调,品质生活

剧中医生的家一室一厅,老人过来帮忙带孩子,更是住不下,甚至在厕所马桶上办公。

样板间实拍图

俊发·星阳俊园,打造奢阔尺度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卫浴,呵护主人私密生活。超大景观飘窗设计,与美景无缝链接,与浪漫生活不期而遇。采光充足的次卧,更好的照顾家人,盛装孩子的梦想与老人的守候,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样板间实拍图

同时,合理的动静分区设计,多变空间,可以变为书房,亦可改为茶室,使得居者在家工作、休息,互不打扰。

俊发·星阳俊园

以恰到好处的空间法则

和舒适惬意的生活节奏

容纳更美好的人居体验

暖春限时特惠6100元/㎡起

极制疏阔小高层,全城热销中

◎ B-1建面约115.24㎡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幻变户型,完美空间使用率

动静分离,保证家人多样需求

南向景观阳台,尽享窗外盛景

俊发·星阳俊园

天府北中轴,低密公园住区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相关报建文件和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图片、视频等相关资料不作为交付标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法律范围内,俊发集团享有解释权。

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3月信息,项目最新信息敬请留意近期资料。


推荐阅读: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