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全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3-12 14:2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推动银行业保险业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权意识,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当前,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全面引导下辖16家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的线上资源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如:在自助终端机上投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电子海报、音频、视频及图文资料;在柜面公示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投诉热线以及该公司各层级投诉电话;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组织该公司内外勤员工及消费者积极参与其总公司组织的保险知识答题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同时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

12414.bmp

在宣传周期间,富德生命积极动员公司内外勤人员及客户参与其总公司关于寻找的“最美消保人”及“最美客户”评选活动,讲述公司内外勤员工与消费者,消费者与公司之间的故事,促进“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

412424215.bmp


推荐阅读:翻译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