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遂宁中支快速赔付15万元理赔金

时间:2020-03-31 15:1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3月2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大英支公司收到一面印有“真情服务 理赔即时”锦旗,以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温馨、热情、高效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2018年3月28日,杨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大英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险产品。2019年5月19日,杨先生因身体突发右侧基底节出血、意识障碍,前往医院检查治疗,经过180天治疗后,通过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确诊为“脑中风后遗症”。2020年2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考虑到疫情风险及客户实际情况,主动上门收集理赔相关资料,经快速调查审核,杨先生出险属于保险责任范围,该公司于3月3日做出赔付15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决定,当天下午杨先生收到理赔保险金。

图片15555.jpg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