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多措并举做好河道垃圾治理工作

时间:2020-03-29 13:05: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行动上做到“三统一”。乔庄镇将河道垃圾治理工作与非法采砂、交通安全劝导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统一治理,充分整合人力、物力、资金,最大化发挥现有资源优势。

二是宣传上做到“三到位”。乔庄镇利用镇干部下村入户空闲时间,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入户面对面宣传,并结合微信公众号、村社群等载体宣传,确保宣传方式、手段、效果“三到位”,有效提升了村民护水、爱水意识,自觉不破坏河道环境,主动参与到清理河道垃圾中来。截止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三是思想上做到“三主动”。乔庄镇组织分管领导、工作人员不定时入村开展专项督查,重点督查村民日常环保意识、驻村干部、村社干部宣传力度、河道垃圾治理工作成效等。同时我镇还组织驻村干部开展交叉督查指导,使全镇形成你追我赶的氛围,做到干部主动担当、党员主动带头、村民主动参与。目前,已下村督查8次、交叉检查28人次。(乔庄镇:杨兴)



推荐阅读:小米投影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