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年会尬演,才是90后最需要的年终奖励

时间:2019-12-31 09:53: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虽然离过年还有一小段时间,但是紧绷了一年的职场工具人们早就不耐烦了,就盼着赶紧把好不容易存下来的年假休完,给自己放个大假。哪怕年终奖还没到手,却早已规划好了要去哪里玩,巴黎、最浪漫的土耳其、拐角的奈雪和卧室的被窝。

然而,愿望虽然美好,年前的这段时间却是大家最紧张的时候,不仅每天都有冲不完的KPI,还要时刻提防着老板意气风发的冲到工作区对大家说“今年辛苦了,我们办个年会吧,每个部门出一个节目哦”。这句让上到总监下到实习生都闻风丧胆的话,有谁招架得住呢?

尤其是职场上的年轻人,作为一级背锅侠的他们往往逃不过前辈们的套路。见多识广的老员工们小嘴一个个都像抹了蜜一样,在策划年会的时候总会不遗余力地夸你,等到你飘飘然,羞涩挠头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一句“我们老了,见识和脑子都跟不上你们年轻人啦,年会节目就交给你了!”

一旦接了年会节目的盘,修行也就真正开始了,试想一下连全国第八套广播体操都做不明白的90后,就因为年轻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虽然没有创造101的舞台,却有了同等的待遇:尬演的节目被录成了视频,做成了鬼畜,P成了表情包,热度可长达半到一年之久……

这样的办公室酷刑有办法逃吗?有,今年年会不如就以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为理由,驾驶威驰家族——威驰&威驰FS,送给自己一场年终回血之行。

威驰家族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在性能与操作上更加契合年轻消费者的习惯,符合中国架势路况的悬架系统和调至最优的减震器,让你能够随意操控方向盘,清晰感知方向盘,无论这一次的旅途目的地是哪里,威驰家族都能让你稳稳到达。

出去玩的心情永远是愉悦的,对于活力满满的90后来说更是如此,威驰家族配备的NR发动机就是为此而生,应用了丰田专利的双VVT-i技术的发动机,不仅能将燃油效率得到最大的发挥,还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与低排放的绝佳平衡,无畏路途遥远的你们,有了威驰家族强大的动力输出加持,一定可以走更远的路。

驾驶着颜值出众的爱车,同样也是旅途中亮眼的风景,此次推出的两款特别版——威驰畅行版&威驰FS锋尚版更在细节方面锦上添花,将时尚进行到底。两款特别版在车外门把手及车尾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注重细节之美。此外,威驰FS锋尚版更增加了个性化的黑白撞色外观,黑色悬浮式车顶搭配白色车身,醒目而雅致;再加上锐利的Keen Look前脸,夸张的梯形下格栅,以及饱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不仅彰显出了90后活泼爱动的个性,还给人留下了更具大气、更高品质的深刻印象。

每天忙于应付职场复杂的人际关系的你,是不是也在期盼一个静谧、安全,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而这些威驰家族都能给你。车辆搭载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BA刹车辅助系统可以360度无死角的保护你的驾驶安全。同时,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工作已经如此的艰难,让自己开心才是硬道理,年会本就应该是犒劳自己一整年努力工作的仪式感,所以请选择让自己开心的方式度过吧!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