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践行新思想、岗位作贡献”支部委员沙龙

时间:2019-12-09 13:4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了“践行新思想、岗位作贡献” 支部委员沙龙活动。活动以2019年分行基层党支部委员培训班为平台,由三位基层党支部委员分别代表所在党支部交流分享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田姝玉从“三会一课”的落实途径、党日活动的开展思路、考核评价的展示渠道、党建融合的有利抓手四个方面入手,重点交流了将“三会一课”通过支部通讯、支委会播报等宣传抓手,与党员教育相结合、提升“三会一课”实效的经验,分享了读书沙龙、微党课和“党员一句话承诺”中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党员参与度的方法,介绍了支部党建考核评价、先进典型交流和党员示范岗的开展路径。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浦悦党支部组织委员缪斯围绕“强化专责、专长、专注”的主题,重点交流了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谋划支部工作开展、力促支部党建人人有责的思路,分享了以发挥党员能动性、理论与业务学习相结合、集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为抓手、促进业务发展的方法,介绍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三种方法”和抓纪律作风的经验。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浦德党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张泉从支部落实宣传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促进方面进行交流,重点分享了支部做好宣传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思路,交流了抓质量、强部署、夯基础、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的途径,介绍了支部充分将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方法。

分行各党(总)支部70余位委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