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麓山小镇“搞事情”了,绝对好耍

时间:2019-11-27 19:4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4

11月29日、30日天府国际汽车小镇主题集市将在麓山小镇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办事处牵头,依托麓山国际社区已有的文化成果和品牌,联手天府国际汽车小镇联合党委、中共天府国际基金小总支部委员会以及天府英才发展促进会,一起给您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游园活动。

品牌汇聚 家门口的便利

在这次的汽车小镇主题集市活动中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华星集团、港宏·宏羽汽车集团三家汽车企业将为大家展出近十个知名品牌的车辆。

贯穿于集市之中告别嘈杂在家门口大饱眼福来一场充满生活气息的车展。

感恩冬日 与你同游

主题集市游园会上好吃的,好玩的,好买的应有尽有保证让你乐不思蜀。

在游园行中大家将挑战7个关卡,每个关卡挑战成功都会获得参展车商提供的不同小奖品和游戏机(篮球机)玩耍奖券,换取的游戏机玩耍奖券可以免费玩耍篮球机,挑战高分赢取可爱公仔等奖品外,活动每天游园打卡完成前50名更有机会获取神秘大奖!!!

进入活动场地后请前往星巴克旁边的游园会起始关卡领取打卡地图哦。

汽车小镇 主题集市文艺汇演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我们特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同时在表演中主持人将抽取幸运观众参与现场互动并派发特别奖品。

创意迸发 汽车涂鸦

在现场我们还为喜爱色彩的小朋友准备了车辆进行涂鸦专业的涂鸦艺术家将在现场指导并一起和大家完成与众不同的涂鸦艺术作品

交通知识小讲座,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在活动当天我们也邀请到了万安街道派出所的警官为大家进行关于交通知识的小讲座,带上孩子们一起来参加吧。

11月末怀揣感恩节余温万安麓山,温暖天府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