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摩托罗拉牌“苹果手机”推出新款,骁龙625卖1899元!

时间:2021-01-15 05:29: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早前在中国区发布会中,联想旗下摩托罗拉发布了可升级5G的Motorola Z3手机、有着“刘海屏”设计的Motorola P30手机等产品,虽然产品吸引力有限,但总算是给2018年的手机市场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只不过根据早前曝光,摩托罗拉应该是准备了5款新品,除了P30之外,应该还有P30 Note、P30 Play等产品尚未推出。昨日晚上,摩托罗拉官网低调更新了页面,宣布Motorola P30 Play正式开启预约,这款产品将会在9月15日上午10点首销。

服了!摩托罗拉牌“苹果手机”推出新款,骁龙625卖1899元


作为Motorola P30的延伸机型,P30 Play在设计上自然和前者最大可能地相同。首先,P30 Play同样是“刘海屏”的设计,但底部边框加入了“Motorola”的Logo,所以下边框厚度比较可观。背部设计方面,P30 Play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手机摄像头依然是沿背面左侧竖排放置,简单说就是和iPhone X差不多一个风格。

服了!摩托罗拉牌“苹果手机”推出新款,骁龙625卖1899元


服了!摩托罗拉牌“苹果手机”推出新款,骁龙625卖1899元


设计方面的撞脸倒不是最尴尬的,更尴尬的是P30 Play的配置,P30 Play屏幕尺寸为5.86英寸,HD+分辨率;处理器型号为高通骁龙625,只提供4GB+64GB的存储组合,后置13MP+2MP双摄,但售价高达1899元。

只要加100元,我们就能买到配置全方位提升的P30,而P30 Play无论是配置、设计还是功能,都没有任何优势。小雷(微信:leitech)不知道联想放出来的那个1899元的预售价是不是烟雾弹,如果是真的话,那么P30 Play将会成为一款毫无诚意的产品。

联想的做法让人十分不解,这定价根本毫无逻辑可言。当然如果这手机卖1299元的话,那么在线下市场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但以1899元的售价,小雷想不出有任何理由要买这款手机。

-----------------------------------

独家福利:到雷科技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我要红包,即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

推荐阅读:财经快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