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现回忆杀诺基亚经典机型2010将复刻

时间:2020-11-14 13:13: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Nokia宣布公布重归,除开在智能手机上大展拳脚,另外也对于几种經典型号开展了传奇,例如以前的Nokia3310。在2020年的MWC上,发布了4g通讯规格型号的复刻8110香蕉手机,激起了一代人的美好记忆。Nokia在传奇功能手机层面乐在其中,有信息称,Nokia已经如火如荼的方案策划下一部經典型号的传奇。

又现回忆杀 诺基亚经典型号2010将传奇

做为功能手机时期的霸者,Nokia在这些方面拥有 十足的工作经验,距外国媒体Android Authortity报导,Nokia下一部传奇的经典手机将是2010。Nokia2010是1996年公布的手机上,传奇是为了更好地留念其公布二十五周年,预估将在2020年和大伙儿碰面。

又现回忆杀 诺基亚经典型号2010将传奇

复刻的Nokia2010将选用显示屏设计方案,适用4g互联网,预估将配用AliOS订制版系统软件,且自带一些常见APP。由于HMD和Facebook中间的协作,该手机上还会继续专业为Facebook运用出示适用。也有信息称,复刻的Nokia2010将被称作NokiaA10,有鲜红色、淡黄色、灰黑色列举。

推荐阅读:建材之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