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售最强直板手机,全金属机身+30天续航,699元!

时间:2021-01-13 11:39: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如今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实话说如今人们手头上的手机除了是苹果iPhone外,基本上就都是安卓智能手机了,而且近年安卓智能手机的性能也越来越强大了,因此在这个情况之下,人们也开始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毕竟在日常中部分需要电脑或者电视去实现的办公和娱乐性能,如今智能手机都能够满足你。

不过作为曾经的全球手机霸主,实话说诺基亚如今回归后除了发布了几款安卓智能手机外,实际上并没有落下在当年直板手机上面的强大造诣,毕竟诺基亚当年的直板神级手机1110创造过全球销量超2亿,因此在如今智能手机横行并且自己也制造发布安卓手机的情况下,如今诺基亚仍然在售部分直板手机,而其中230DS,则可以算是其中的最高级产品。

诺基亚在售最强直板手机,全金属机身+30天续航,699元

诺基亚在售最强直板手机,全金属机身+30天续航,699元

从售价上看来,售价699元的诺基亚230DS手机已经算是安卓手机的入门售价了,不过这台手机搭载的是诺基亚独家的塞班系统,虽然说屏幕只有2.8寸并且电池只有1200mAh,但是续航却号称高达30天,而该有的摄像头、全金属机身以及防水防尘等都有了。

诺基亚在售最强直板手机,全金属机身+30天续航,699元

当然了,在如今人们用惯了安卓智能手机的情况下,这台手机是否有市场?其实还是有的,毕竟诺基亚的粉丝人群比较大,而且部分手机玩家就是需求这种简约的手机,而且699元可能并不算太贵,虽然说如今这台手机已经算是边缘产品了,但是也可以看出诺基亚的坚持以及曾经在直板手机上的独领风骚。

诺基亚230DS你会买吗 (单选)
0
0%
0
0%
不买

推荐阅读:中国重庆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