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文件同步管理器iexplorer!

时间:2021-01-12 05:12: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好用的苹果手机文件同步管理器是哪个?iexplorer for mac版可以搜索并预览特定的歌曲,然后通过触摸按钮或拖放将它们复制到iTunes。使用iExplorer,您可以访问更多的文件和文件夹,而无需修改设备。Macjb分享的iexplorer for mac是您iPhone文件同步管理的好帮手。

iPhone文件同步管理器iexplorer

软件介绍

iexplorer for mac是macdown搜集到的一款文件同步的工具,而且不需要越狱即可使用。通过iExplorer可以让你非常轻松的访问到iPhone/iPad上的应用程序目录、照片目录,文件目录以及你通过Tunes对iOS设备进行的备份文件,你可以非常容易的通过i正xplorer管理你iphone上的照片库,包含删除下载上传。

iPhone文件同步管理器iexplorer

功能特色

1.智能地将音乐传输到iTunes

iExplorer可让您轻松地将音乐从任何iPhone,iPod或iPad传输到Mac或PC计算机和iTunes。您可以搜索和预览特定歌曲,然后只需按一下按钮或拖放即可将其复制到iTunes。想要传输的不仅仅是几首曲目?只需单击一下,iExplorer即可立即重建整个播放列表或使用自动传输功能,并将设备中的所有内容复制到iTunes。

2.导出iPhone文本消息

打电话给他们你想要的,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短信(短信,消息,短信等)火箭普及。这些消息正在取代电话,语音邮件甚至电子邮件。我们知道您的短信和iMessages对您来说是无价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花了这么多时间开发最好的工具来帮助您查看,导出和存档您的邮件和附件。iExplorer SMS客户端看起来很棒,甚至可以处理群组消息,图像和其他消息附件!

3.将iPhone和iPad挂载到Mac的Finder和Windows资源管理器

iExplorer的磁盘安装功能允许您使用iPhone,iPod或iPad,如USB闪存驱动器。您可以像在任何其他数码相机中一样直接在Finder或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查看iPhone的照片。您还可以获取文件系统对设备中应用程序或其他目录中包含的数据的访问权限。

导出语音邮件,地址簿联系人,日历事件,提醒,便笺等...

我们在iExplorer中精心设计了七个宏伟的工具,允许您浏览,预览,保存和导出iPhone或iPad数据库中最重要的信息。

查看约会,日历活动和通话记录。收听iPhone的语音邮件消息并将其导出到计算机上的文件夹中。一切都只需点击几下即可。负责您的内容。

4.访问照片,文件和其他所有内容

使用iExplorer,您可以访问更多文件和文件夹,而无需修改(越狱)您的设备。可以访问iPhone或iPod上的照片、文件和文件夹。可以浏览iTunes备份,包含iTunes购买的媒体文件夹、也可以同步到iCloud的应用程序中的文件。

如果你的iPhone是Jailbroken,iExplorer也可以。通过AFC2访问,该应用程序可以读取和写入iOS设备的真实根目录(仅限高级用户!)。* iCloud访问仅适用于Mac。

5.支持所有创建的iPhone,iPod和iPad。

iPhone文件同步管理器iexplorer

使用说明

1、将 iPad 连接到电脑,并启动 iExplorer,你会发当前 iExplorer 中已经识别出了你的 iPad,展开之后会发现有两个文件夹:Apps 和 Media

2、展开 Apps 文件夹,而后找到迅雷看看HD文件夹,将其展开之后,你会看到一个名为 Documents 的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就是可以直接拖放文件同步的

3、将要同步的视频,直接拖到这个 Documents 目录中,同步完成。其他支持「文件共享」的应用,也都是将文件同步到这个 Documents 目录中

iPhone文件同步管理器iexplorer

软件简评

iexplorer mac免激活版的操作非常简单,只需点击一下iExplorer会立即执行您的命令。欢迎需要iexplorer for mac免激活版的朋友,来Macjb下载。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