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玩手机边健身,8个居家健身动作,减肥娱乐两不误!

时间:2020-12-24 11:2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应该有很多人自己在家没办法坚持训练和运动吧,因为即使有这个想法,躺久了也就不想动。所以今天特地的向分享几个可以在家做的练习,简单方便又可以边看手机边做。可以增加许多趣味,看剧的同时边训练还真是完美的利用时间。

但是这样的练习也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如果你是新手练习者的话可能会掌握不好动作的要领,没有办法能够把动作做到位,就需要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完全专注于练习。如果是掌握的比较好的练习者,就可以做的比较好。

下面就介绍8个居家健身动作,边玩手机边健身,减肥娱乐两不误!心动不如行动哦!

边玩手机边健身,8个居家健身动作,减肥娱乐两不误


动作一

首先俯卧,双腿并拢状态,膝盖跪地,保持你的大腿垂直于地面,手腕再肩膀的下方,张开程度与肩膀同宽度。把腹部收紧,脊柱延伸开。保持大小腿不变的状态,腿部稳定,尤其右侧髋部不要上下乱晃动。吸气时,右腿慢慢的向右上方抬起来,呼气时慢慢的下落,一侧练习完以后再做另外一侧。15次为一组,做3-4组。

边玩手机边健身,8个居家健身动作,减肥娱乐两不误


动作二

依旧是俯卧,双手放在肩膀下方,与肩同宽度,坐膝在左侧臀部下方,右腿伸直向后,脚掌向后撑住推动,把腹部收紧,身体延伸。然后保持右腿保持笔直,暖气,右腿带动腿部向上,呼气时候慢慢下落。但是一定要控制腹部收紧,不能够塌腰,并稳定住右侧髋部不要上下移动。15次为一组,做3-4组。

边玩手机边健身,8个居家健身动作,减肥娱乐两不误


动作三

坐在瑜伽垫上,横向劈叉开,脚尖回勾,把你的双腿伸直打开到最大的角度,但是保证脊柱可以保持延展开。然后保持上半身延长舒展,身体慢慢向前向下的趴下去,手小臂撑住地面,后背舒展时不要拱北,腰背保持挺直。这个动作保持1-3min。这个动作可以美化腿型,适合一切手机娱乐。

边玩手机边健身,8个居家健身动作,减肥娱乐两不误


动作四

坐在垫子上,将你的左腿横放或减小角度靠近大腿根,但是要保持你的髋部端平,不能够一侧翘起来,吸气时候手推地面,脊柱延展。呼气时候手掌慢慢的向前移动,身体在延长的状态下慢慢的趴下来,腹部压在你的左小腿上方。这个动作拉伸大腿根部,灵活髋部。左右侧各做两次。

边玩手机边健身,8个居家健身动作,减肥娱乐两不误


动作五

侧卧在垫子上,左手托住左侧头部,弯曲你的双腿,双脚向上的抬起。保持你的盆骨垂直立在垫子上,吸气时,打开你的右膝盖向上,像一个张合的河蚌一样。在这个过程中,脚的高度不变的,盆骨此时此刻垂直于地面,不要前后晃动。15次为一组,做3-4组。

边玩手机边健身,8个居家健身动作,减肥娱乐两不误


动作六

俯卧于地面,跪姿,双膝并拢着,手肘在你的肩膀下方,手小臂压住地面。保持腹部收紧,右腿大小腿弯曲90度,脚掌勾起脚底正对天花板。吸气时,脚掌向上蹬,呼气时,下落到起始的位置。伴随着你的呼吸,保持这种练习频率,但是要控制腹部收紧,腰部不要随着向上抬而塌腰或者是晃动。15次为一组,左右腿替换,做3-4组。

边玩手机边健身,8个居家健身动作,减肥娱乐两不误


动作七

呈跪姿于地面上,双脚的脚尖回勾,吸气时候双腿伸直,调整手脚之间的距离,双手在你的肩膀下方与肩同宽,双腿伸直,脚尖踩地踩实,把你的腹部收紧,不要塌腰,背部挺直,身体要保持呈一条直线。这个动作有利于收紧腹部,燃烧腹部脂肪。

边玩手机边健身,8个居家健身动作,减肥娱乐两不误


​动作八

首先呈跪姿,双脚脚尖回勾起来,手肘在肩膀下方,大臂垂直于地面,小臂撑住地面,吸气时,双腿伸直了,腹部、臀部要收紧了。脚向后移动,直到脊柱、双腿成一条直线,记住千万不能够塌腰,腹部收紧腰部背部挺直了。

这些动作都很简单且方便,让你既能训练又能玩手机,岂不是减肥娱乐两都不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瑜伽垫,助力减肥!

推荐阅读:南京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