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开箱视频

时间:2020-10-19 04:3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讲到近期最受关心的手机上商品三星Galaxy Note7一定能排在前三位,在全世界公布两个星期時间以后中国发行版的信息也慢慢多了起來,信息称8月26日三星会在北京饭店C座金色大厅举办中国发行Galaxy Note7的新品发布会。先使我们一同赏析一下三星Galaxy Note7的官方网开箱视频吧。

对于配备层面信息称中国发行版三星Galaxy Note7基础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除开4gB RAM 64GB ROM的版本号也有私有的8GB RAM 128GB ROM大储存组成顶配版,除此外中国发行版还取消了正脸LOGO。

一切都是那麼幸福 三星Note7开箱视频

三星Galaxy Note7

其他层面中国发行版三星Galaxy Note7应用了一块2560x144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选用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配置35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IP68级防污防潮、指纹识别及虹膜识别技术。

一切都是那麼幸福 三星Note7开箱视频

三星Galaxy Note7

现阶段海外版早已在全世界全国各地相继开售,价钱大多数都会5600元以上,而不久前发布的港行6198港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300元)的市场价猛然让众多顾客讲过一口气,这般来看中国发行版价钱有希望操纵在6000元之内,你觉得5688元起可靠么?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