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2也会有安卓5

时间:2020-10-03 06:28: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图mydrivers)alaxy S5/S4、Galaxy Note 4/3忙着升級到安卓系统5.0的情况下,喜讯传出。三星德国官在网上的信息内容确定,老大哥屏旗舰级Galaxy Note 2也可以吃到甜筒的!

要了解,Note 2是在二0一二年九月份发售的,至今早已2年多了。三星对安卓系统机器设备的升級适用标准是最多2年或是数最多2次重特大升级,哪一个先进行为标准。

Note 2的系统版本最开始是4.1,依次升級来到4.3、4.4,现如今能追上5.0的最后一班车简直令人内牛满面。

如无出现意外,Note 2也将得到 三星全新的TouchWiz操作界面和一众原装运用,但不清楚是否会卡……

除此之外,Galaxy S5 mini、Galaxy Alpha也都确定会出现安卓系统5.0。

对于Galaxy S3 LTE,它以前升級到4.4.4,但是不是还会继续再次升,三星网站标明的仅仅“沒有信息”。

Galaxy Note 2也会出现安卓系统5.0

Galaxy Note 2也会出现安卓系统5.0

推荐阅读:巴中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