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一环芯!鸿山翡翠里开盘劲销超2亿

时间:2024-04-09 10:1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热销,源自匠心品质的沉淀;佳绩,源自客户内心的认可。

鸿山翡翠里劲销2亿,热势难挡。以现象级热销,鉴证一环硬核产品力。(数据来源于现场认购口径)

现场人气沸腾 成就一环爆款

鸿山翡翠里自亮相以来始终吸引各方关注,成为主城众所瞩目的焦点。自取得预售以来,营销中心人潮如织,来访客户络绎不绝。此次开盘,现场客户以实际行动印证鸿山翡翠里的爆棚人气。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喊号、选房、成交!开盘现场捷报频传,销售数据在火热的选房浪潮中一路飘红,成交量节节攀升,开盘仅10分钟,闪售超2亿,不负主城热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透过现象看本质,鸿山翡翠里当红的背后是六大「臻稀价值」,呈现一环全维均好的人居标杆,让主城菁英产生深度共鸣。

01

一环之上 可用土地为【贵】

在主城一环,数据最为体现“稀”的真谛:

近3年的土地数据中,仅有5块宗地出售:分别是鸿山金牛17亩纯住宅用地、鸿山锦江11亩纯住宅用地、金牛国投24亩、成都交投&金牛国投47亩商兼住地块、邦泰11亩地块,足以显示一环的压倒性臻稀地位。除却土地供应稀少,截至目前,住宅更是处于“缺货”状态。统计显示,2019年成都二环内商品住宅新增供应3628套,到2022年这个数据缩减为661套,聚焦到一环周边,这个数字将大打折扣。

(以上文中所提数据等信息均来源于锐理数据)

02

一环价值 城市中芯为【金】

作为环状发展的城市,成都各环域的“市场生态”很好地体现了城市中芯价值的优势所在。

分析过去五年成都环域市场的表现,“价值中芯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2023年1-4月一环、二环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达到29800元/㎡,位列成都各环域榜首;2023年下半年,一环内在售楼盘包括鸿山翡翠府等三大楼盘,均价已超30000元/㎡。仅是半年时间,一环价值从未消减,甚至其臻稀价值早已显现,更高的区域能级,更丰富的城市资源。

2024开年鸿山翡翠里正式入市,名副其实成为一环压轴臻品。

(以上文中所提数据等信息均来源于锐理数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03

一环贵脉 涵养学府为【雅】

一座城市的气质,是中芯土地资源和深厚文化涵养所共同塑造的。这所要求的地段,是城市的核芯地脉,即是这座城市资源聚集的领地所在。一如成都一环的文教贵土。

杜甫草堂、文殊院、宽窄巷子等成都一大半的历史人文古迹都在一环里,鸿山翡翠里贵隐其中,感受城市的文明底蕴和馥郁芬芳,为城市未来的菁英造就人文大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一环的优质教育资源数不胜数,实验小学/泡桐树小学等。而在鸿山翡翠里旁,将看到这座城市更优教的一面:政府规划中的九年义务制学校、公立幼儿园(规划中)、第十七幼儿园、五丁小学、铁路小学、人民北路中学、锦西中学等,让数十年的教育基底,成为孩子未来有力的伸展臂膀。

这样的土地特质,诞生了鸿山翡翠里般的现代东方贵雅作品。

(注:铁路小学、人民北路中学、锦西中学均占有2023年金牛区【四七九中】指标名额,信息来源于智学时刻,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04

一环极核 交通枢纽为【稀】

“回归主城”、“中优规划”,让一环成为繁华醇熟之地,超级政策规划下,成都站的改造让一环如虎添翼,鸿山翡翠里奢享枢纽便利。

成都站TOD

成都站,目前正如火如荼改造中,未来建成后,将打造为城市级TOD枢纽,坐拥成渝东向通道约1200万人口,是成渝中线桥头堡,成渝相向发展的新门户。串联大熊猫国家公园、升仙湖、沙河、东风渠等生态资源,让繁华都市与自然生态完美融合。(以上文中所提数据等信息均来源于锐理数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四地铁环伺

鸿山翡翠里距地铁5、7号线北站西二路站仅约50米,约1公里内覆盖地铁1、6号线,发达的地铁轨道路网,让一环出行全城目的地的效率更高、更快。

05

一环珍土 房企相争为【热】

一环的强势区位,离不开城市规划的支持,离不开产业、配套等功能的落位,更离不开房企的积极开发。近两年,国企、央企纷纷将目光投回主城,国企、央企等竞相争夺一环热土,甚至不惜花费重金竞得标的。在寸土寸金的一环内,仅有三大房企项目取得预售,其中便有鸿山集团开发的鸿山翡翠府。

(以上文中所提数据等信息均来源于锐理数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鸿山集团亦始终聚焦一环,鸿山翡翠府择址太古旁。这次鸿山集团向着一环进发,匠筑宽居奢宅——鸿山翡翠里。

06

一环臻品 宽居奢宅为【珍】

会见东方美学的贵雅,鸿山翡翠里邀您阅鉴建筑臻品。

东方韵味的建筑艺术

当我们面对这片臻藏许久的土地时,鸿山翡翠里思考的是怎样落笔建筑才能不辜负时光与城市的偏爱。鸿山翡翠里整体建筑风格,以横向线条为主,呈现现代主义风格,简雅的设计让外观和谐柔美,结构匀称稳定,风格质朴洋派,产生端庄、典雅的奢华感,探寻一种当代生活的精致典雅与东方韵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建筑立面以极为前沿的艺术感和辨识度锻造而成,产生丰富的光影效果,于此会见东方美学的贵雅艺术。

东方韵味的园林手法

鸿山翡翠里携手一线设计团队,打造无底商纯居住区。结合建筑布局,保留土地原生基础之上,打造庭院式的景观体验。秉承“自然与都市、时光与沉淀、雅奢与生活”的设计理念,以“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的翡翠幻境,锻造“七寻”园林内核,再现大自然的至美大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东方韵味的空间美学

在产品设计上,从空间功能到尺度格局,以创新的表达和叙述,演绎质感人居的美好生活体验,打造高品质、高舒适、纯住区、纯奢适生活住区,更升华居住品位。

规划T2/T3宽居奢宅,让建筑回归纯粹境界。建面约110-136㎡套三/套四户型,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消融室内空间与自然的边界,给予生活更高的敬意。LDK一体化、奢阔景观阳台、套房主卧等,创造有链接、有感知的家庭场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让当代美学融合东方,回归城市中芯璀璨

翻译生活的臻贵

鸿山翡翠里

建面约110-136㎡宽居奢宅 臻席在售

样板示范区 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